close

好東西

大家一起分享

如遇到給你推銷的人

怎麼辦?

別怕~如果此時

你感覺很厭惡

沒關係

第一  你就當作交朋友

第二 換你推銷你自己的東西

這是最近學到的一點

故事是這樣開始的

有人就一直在LINE留言給我

分享給我啥咪王品活動

後來

不知道是不是機器人

名字改了

大頭照也改了

開始跟你聊天

總之一開始說自己很可憐

接著

就說今天自己遇到什麼事情

就像跟你是好朋友一樣

一直跟你聊天

她應該以為我是男生

因為大頭照通常Karen我不會放自己的大頭照

後來

我就中午 早上 晚上

都會得到這些流言

恩~有些煩

但我就是想知道後面她會說什麼

最後忍不住了

 

 

後來

都沒有在看她說話了~~~~~

哈哈哈哈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魏莉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